close

等了好久,終於來到裝上矯正器的這一天

前晚還睡不著覺,因為剛好發了年終(?

雖然說一直在期待這一天,但要到了還是很緊張耶

真的要變鋼牙姐姐了???

 

很準時的到了診所,付了一半的費用(還好發了年終)之後很快地被請上診療台

張醫師很明確地說解釋完費用之後,就張開嘴開始東弄西弄

我都還沒搞清楚他在幹麻,還以為我有蛀牙,等我搞懂之後我右側上下排的矯正器居然都已搞定(意會的很慢)

過程實在是沒什麼好說,張醫師動作超快,行雲流水,我實在沒有勇氣說我要拍照,只能偷偷拍幾張,就......黏完!

 

終於可以閉上嘴的那一刻,整個傻了......

因為本身就嘴凸,加上選擇了較凸的戴蒙

上下唇合起來居然剛好夾住我的上排維持器,根本包不住啊!!

其實離開診所的時候有點想哭,嘴好凸,有點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

 

不過還是硬傳了一張傻照上FB,殊不知很多人說可愛

照片都是會騙人了,我現在根本是河童嘴,拜託快拔牙

 

 

第一次吃東西的感覺,其實痛還可以忍受,但是麻煩的是....

卡在我牙齒上的東西比吃進去的東西還多,很餓耶!

晚餐吃完一頓飯牙齒上的飯菜還夠我吃上半小時,問過朋友大家都說你會找到活下去的方式的....嗯......

 

 

對了對了,我有請教張醫師為什麼不先拔牙,這樣沒拔牙就裝,又拉不了什麼東西

張醫師的解答是這樣的

矯正器裝上去是一個生物訊號,對牙齒開始施力後,骨頭會接受到訊息而開始動起來

一個月後拔牙會很好拔,拔完也可以直接施力開始拉

聽到生物訊號我完全的被說服了,張醫師我愛你......(會不會愛得太早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 矯正 上華 戴蒙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