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可能超多媽媽都在歡呼可是上班族(我)卻很憂鬱的補班補課日我要來介紹心愛的粉刺三劍客。(超長的問安)

身為粉刺長期抗戰者,凡是跟粉刺毛孔相關的產品我都會多看他兩眼,算是很有心得

絕對可以跟你聊上三小時,但你還是先簡單看一下這篇,因為我還沒下班....(剁手)

這三樣是我清除粉刺毛孔髒污的超愛用組合:Kiehl'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、WLAB無刺玫瑰淨膚面膜、泰國蘆薈膠

 

圖中的 Kiehl's 跟蘆薈膠是全新的,因為我屯了超多貨,好用到不行

WLAB是上次去韓國新買的,根本一用就愛上,緊來告訴大家這三樣我是怎麼搭配使用的

 

 

[泰國蘆薈膠] 清鼻頭眉心粉刺,這應該超多人知道的,我屯了一堆,一罐大約50吧,非常強大

但是第一次用我連臉頰都用了,結果大過敏,做人別太貪心,鼻頭開始有明顯草莓的時候才用。

有人說這個蠻傷皮膚的,所以拜託,範圍越小越好唷

 

[Kiehl's亞馬遜白泥] 紅透半邊天,我大約一周兩次,長期用下來我覺得毛孔有變小,膚質比較穩定平滑

常常在敷完的隔天洗臉會洗下一些小粉刺,而且隔天上妝會比較貼

重點只要敷10分鐘,只要洗完澡很急著想泡麵來吃我就會敷這個,韓國不知道為啥這個有便宜

 

[WLAB無刺] 去韓國之前根本被這個燒壞,但是開團居然沒人要買耶,你們都錯了,這超好用!!

記得蘆薈膠不能用臉頰嗎? 用這個!用這個!用這個!!

撕下來後,鼻頭表現還行,可是兩頰超多小粉刺被拔起來,還有很多老舊的小皮屑,臉好嫩好嫩

我每次都盯著撕下來的面膜看好久。超級有成就感。這個一周一次就行了

 

 

 

其他的時間就敷敷臉就好了,保養模式久了其實都蠻固定的,希望大家都有水煮蛋肌!!
泰國蘆薈膠坊間聽說很多假貨,大家要挑到有商譽的店家比較安心

Kiehl's亞馬遜白泥 跟 WLAB無刺 歡迎找我代購

粉絲團抵佳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poriporKOREA/

歡迎光臨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