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格首發,既然是被矯正重燃起寫文的想法,那麼當然是由矯正下筆。

前情提要不要太長,以免廢話太多。(這句就是廢話)

想矯正的念頭在我19歲當牙科助理那段時間開始有的

待了五年,看了無數的矯正病人最後脫胎換骨

很多人在一走進診所我就能一眼看出她是要來問矯正的,可是對自己好像就沒有那麼精確

我一直認為我牙齒整齊,但是有個很可愛的兔牙  (跟虎牙一樣,沒有的人總說這種牙很可愛,鬼扯啊!)

這件事就從我19歲被遺忘到了30歲的這一年...............

 

========正文開始,以下有超多自拍照,首篇就如此重口味(?)========

IMG_8521[1].JPG

這是我本人,正面拍照其實都還算正常,但諸位有所不知,這種笑容的背後大概都會有5-10張以上的失敗照。

重點都在嘴巴,慢慢的我發現拍照的時候我只要稍有鬆懈,就會出現很醜的笑容,例如:

 

去韓國玩超幸運地遇到初雪,衝到路邊拍雪花照,結果沒一張可以上傳打卡(恨!)。

嘴巴很憋,下唇下方突出,其實那是我的上排門牙你知道嗎~~~!!!!

我沒有厚道,但是因為笑起來嘴巴會往上移,反而顯得我的下巴很寬闊。

[微笑,收下巴]  此為敝人拍照之口訣。

 

 

IMG_9098[1].JPG

這張就收得還不錯,老娘都爬上合掌村了絕對要拍一張好看的上傳啊!!

前後20張有吧,沒有空欣賞美景,因為我都在不停的 [微笑,收下巴]

 

你說我為什麼不乾脆露齒笑呢?  其實小時候都是露齒笑的,直到有天我發現自己笑起來嘴型是圓形,就不像別人露齒笑那樣嘴角向上一副陽光燦爛的模樣

我笑起來就有點像在賣弄牙齒白,是真的白,不必炫耀,因為我做過冷光美白,有興趣的可以問我

為了要做矯正最近拍了幾張露齒笑的照片,牙齒收起來好多年了,拍完這張我自己都認不出來這哪位

牙齒真的很白,兔牙,其實好像沒有甚麼大問題,嘴角有稍微向上是我硬擠出來的

IMG_1957[1].JPG

 

 

文章寫到這邊,講的好像做矯正不是必要

當然啊~~不然我哪會拖了10年!!

真正最後一根稻草是去年八月去沙巴過生日的時候

同學拍了一段我的影片,我才發現原來我說話的時候嘴型這麼怪異

感覺每一句話嘴唇都在想辦法把我的大白牙包回來,有種你追我跑的感覺

開始發現那些不是我自己拍的照片,一些很自然的片段,我的嘴巴都讓我覺得非常醜

IMG_0802[1].JPG

 

這張韓國被偷拍的側臉照讓我想起了我對側臉的恐懼

我一直很排斥別人拍到側臉,因為我嘴很凸,鼻子又扁

但是自己看了那麼多年,只要不拍側臉日子也就這樣爽爽過

這照片一有對照根本就是擊潰了我呀!!!!!!!比照起來同行友人的側臉漂亮多了

IMG_2118[1].JPGIMG_2119[1].JPG

這張是超明顯的嘴巴快閉不起來,看看那下唇下方凸出來的上排牙齒我就恨,失敗!!!

 

IMG_1672[1].JPG

 

 

寫到這邊大家應該可以鼓勵我去矯正牙齒了,其實掙扎蠻久的,可做也可不做,嘴凸真的好煩人!!!

不過想想,這件事情既然在意,那就不會有一天突然不在意,既然不喜歡嘴凸就解決她吧

我已經完成了印模收集資料的階段,下一篇文會講講挑選未來兩年醫生的過程

最後放幾張比較成功的照片給大家壓壓驚,留個底,來看看兩年後會是如何

 

IMG_1651[1].JPG

IMG_1196[1]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