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直想找個家附近的居酒屋,夢想哪一天下班或是半夜嘴饞可以騎個腳踏車出去喝兩杯

網路上桃園的居酒屋比較推薦的就是這家「鳥久」

看了一些文章,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家店的印象好像就是小小舊舊的

到底是哪一篇誤導我現在也想不起來了,今天初訪發現,真是驚為天人啊!!!

 

今天是憂鬱的禮拜一,整個週末都沒吃好飯,對於一個吃貨來說沒吃到一頓好飯就像沒休息到一樣

無心工作了一天,一直在想下班要去哪充個電

車開一開,就去這邊吧!!

 

鳥久位在一個開放式的轉角,光門面跟位置看起來就有一種悠閒的日式感

門口沒劃線,今天突然臨時起意下班過來,就打算把車直接停在店門口

店員立刻衝出來,還以為是要跟我說不要停這,沒想到跑來說要幫我移一下機車讓我好停一點,好店員可以讓憂鬱的吃貨心裡流過一股暖流啊

 

 

   

裝潢非常日式,奇怪,我明明爬過文,為啥我一直會有很小又舊的印象

門口大大的串燒落地旗幟,我就是要吃這個!!(握拳)

 

一進門,再度被人潮嚇到,我到底是有多嚴重的刻板印象啊

其實想說一個人想要坐吧檯的,但被帶到一個雙人桌,說要我坐一下再幫我安排位置,就一直沒人鳥我了

 

 

位置剛好在酒牆旁,居酒屋好適合這種擺滿日式酒的牆面

想想,就別換位子了吧

但......至少要來幫我點餐啊!!!!

 

 

     

看到價錢嚇了一大跳,雖說是土生土長桃園人,但聚會都在台北,這應該是第一次在桃園吃居酒屋

這也太便宜!!!差點把烤物那排全點了,這到底是桃園的價碼還是這家很便宜呀?

一個人好麻煩,好想吃店員推薦的一夜干,但店員說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

還有炸牡蠣,下次一定要找人來吃

 

 

 

吃串燒我都偏愛鹽味,那種很多醬味道很重的我都不喜歡

鹽烤香菇,雞腿肉串,牛肉串,都非常好吃

食材的原味配上一點點的鹽味,不乾不柴超級多汁

但另外幾樣表現就普普了,強烈建議點上面有畫記號的,人多再來踩雷(?

 

 

  

結帳時跟店員聊了一下,發現原來是去年八月才開的

超新耶,我到底搞錯了什麼

還好今天來嚐了鮮,店員們都很忙,但是服務態度很好,對客人很熱情

覺得一個人來吃也不會很怪

 

 

最後得到一個五元日幣小禮物,連禮物都好日式啊!!

真的很用心的一家好店,我下次一定要騎ubike來喝一杯

 

 

    

「鳥久居酒屋」

桃園市桃園區桃一街63號

(03)337-0503

 18:00–01:00

arrow
arrow

    p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