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4977599.jpg

開始使用黑皂已經快兩年了,在黑皂還沒冠上森呼吸之前,我差不多可以說是頭號試用者

既然目前已經有廣大的使用者,那麼一些成分啊哪裏來的啊我就不寫了

我來寫寫我是怎麼認識他還有他到底如何拯救我的人生 (淚

 

黑皂1.jpg

兩三年前,可能是壓力過大,加上又晚睡的關係

慢慢的我被粉刺攻擊了滿臉,還是閉鎖性的那一種

嚴重到不喜歡有陽光的時候出門,也不喜歡去便利商店那種燈光明亮的地方,因為那都會讓臉上一顆一顆的超級明顯

(有粉刺問題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)

我開始有花錢在醫美的習慣,什麼固定一個月做一次杏仁酸清一次粉刺

持續了好久好久,也就是說都沒有效果的意思

不停的在姊妹群組裡抱怨臉好爛,變成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

 

有一次,跟著老公去非洲的姊妹說他回台灣的時候帶一個肥皂給我洗看看 

那時候正在用高級洗面乳的我想說,肥皂耶?誰用肥皂洗臉啊...

洗了一陣子之後,覺得好像有改善一點,但我還是很頑固的用很多了不起的保養品跟固定去醫美整自己的臉

直到有一天,我的臉被杏仁酸弄到二度灼傷了,整張臉都在流組織液,我才意識到我搞錯了方向

(這件事我已經跟該醫美和解,細節就不多說,但很大一家連鎖很有名,我還是希望大家抵制那家醫美,因為我臉受傷後他們的態度很誇張,想知道是哪家的我私下告訴你)

在那之後,我開始只用黑皂洗臉,洗完拍上化妝水,就這樣以為不算保養的過了一陣子

 

有天上班,突然有人跟我說,你皮膚變好好喔

不誇張,聽到他這樣說我立刻衝去廁所用檢視粉刺的仰角看自已的臉

才發現,我的粉刺哩??????(狂摸臉

 

從此,我開始強力跟我身邊的好友推薦黑皂,這黑黑的東西真的救了我

不是說醫美不好,只能跟大家說,越簡單越好,天然ㄟ尚好

 

=====情緒分格線=====

 

好,嚴肅又流滿淚與鼻涕的故事說完了,話說為什麼沒有那時候粉刺爬滿臉的照片

因為那時候有拍到粉刺的照片我都刪了啊,誰想看啊

我短髮的時候還用這個洗頭,以前早上還要再洗一次瀏海不然下午瀏海就變一束一束的

某日心血來潮直接抓黑皂來洗頭,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,隔天蓬鬆了一!整!天!

但長髮不要這樣做,因為你頭髮會炸開我不騙你,給老公洗頭就好(短髮的老公

 

因為黑皂太好用了,兩個好姐妹成立了森呼吸決定讓更多人受惠

開始有很多不錯的用法跟禮盒,我都買來當彌月禮,超天然洗小朋友超優

來介紹一下我平常都是怎麼用吧

早上懶一點,我都用慕斯瓶壓一下直接就可以洗臉了

這東西天然到會化成水,可以直接化在水裡裝進慕斯瓶

但是請你用個排水極佳的皂盤,要不然你的黑皂會化做一灘黑水向東流

 

晚上有時候用洗臉機嚕他幾下,有時候用手搓

跟大家說起泡網那種東西應該可以不用買,廚房就有了啊  

 

媽媽拿來裝在流理台水槽那個網子拿個兩條來套上像這樣  

怎麼有點絲襪套頭的喜感,但還是請叫我生活智慧王

記得要搓出泡泡洗喔,有些朋友一開始用跟我說有點刺刺,因為你根本沒有用出泡泡啊,懶鬼!

懶惰鬼的朋友請愛用慕斯瓶!

 

這兩年來膚況穩定不少,洗臉固定用黑皂,洗面乳我已經完全不用了

保養除了化妝水外會加一道功能性的產品,淡斑或是保濕凝膠,但都一次只有一樣

生理期或晚睡還是會多些粉刺跟痘痘,不太好的時候我會只拍化妝水

切記,保養品越簡單越好,每個人適合的東西都不相同,可能我說的方法不適合你,但是簡單絕對不會錯


黑皂訊息在這邊 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epbreath2016/?fref=ts

抗粉刺過程很漫長,洗好臉是第一步,真的真的真的!!!

 

題外話

今天跟老闆娘聊天,他說他客人拿黑皂來洗貓,解決了一堆皮膚問題,說有多神就有多神,叫我可以洗洗看貓

可是,我家的貓有多~巨大*3隻,這也太奢侈了吧,拍個比例尺給老闆娘看看

家裡有小寵物的可以參考一下,我是捨不得拿來洗啦,他們吃太胖了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